正文
没有给当前位置指定栏目ID

副校长陈业宏带队赴许昌学院、河南大学考察

   为学习兄弟院校人事管理服务与改革,学习先进工作经验,进一步推进我校人事管理与服务工作,5月17日副校长陈业宏带领组织部、人事处相关部门同志赴许昌学院、河南大学进行考察学习交流。

   17日上午在许昌学院考察期间,考察组一行受到了许昌学院副校长郑直的热情接待。郑直副校长对我校考察组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就许昌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发展定位、组织人事制度改革及师资队伍建设等做了简要介绍,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谋合作发展。陈业宏副校长对许昌学院的热情接待和全面介绍表示感谢,高度赞赏许昌学院近年来取得的优秀成绩,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办学取得的成绩。随后,考察组一行就近年来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等相关工作与许昌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在许昌学院领导和相关部门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钧瓷文化艺术馆和中原农耕文化博物馆。

    17日下午在河南大学考察期间,该校副校长杨中华以及对口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杨中华副校长就河南大学近几年的人事制度改革,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情况向考察组作了详细介绍。考察组一行认真学习了《河南大学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文件汇编》中的相关文件,并就人事改革中出现的种种情况进行了详细咨询。随后双方对口部门就人事管理及薪酬分配制度改革、“三定”方案的制定与实施、岗位聘用与考核、高层次人才引进及人才队伍建设、二级学院办学自主权重心下移、教师培养培训及省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创建等相关工作及改革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表示今后要加强两校的沟通与交流,促进学校更好更快地发展。

    此次考察学习安排紧促、目标清晰、内容全面,认真汲取了兄弟院校的宝贵经验与做法,对我校下阶段人事管理服务与改革有着较好的借鉴意义

(人事处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