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给当前位置指定栏目ID

新乡学院召开新原校区人力资源整合暨新原校区管委会成立大会

   5月19日上午我校在新原校区(原新乡卫生学校)学术报告厅召开新原校区人力资源整合暨新原校区管委会成立大会。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陈业宏出席会议,党办、组织部、校办、人事处、教务处等有关部门和教学单位负责人,新原校区全体教职工(含附属医院人员、离退休人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原新乡卫生学校党委书记张继新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晔传达了科级以上干部岗位安排情况,人事处处长杨钧传达了新原校区教职工岗位安排情况。

     随后,陈业宏对新原校区人员安置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今天是个美好而  喜庆的日子,因为新乡学院这个大家庭又加入了新的成员、新的血液,这将为新乡学院的发展增添新的发展动力。根据相关文件学校制定了新原校区人力资源的方案,按照方案中的原则,人事处前期经过大量的咨询、调研,并通过与新原校区原校领导和人事部门的同志多次面对面交流、逐人分析研判,结合学科专业和二级学院师资队伍建设需要,将新原校区人员进行了安置。陈业宏还从师资队伍建设和教师成长发展的角度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学习,尽快适应高校教学工作;二是把握好学习培训机会,尽快熟悉校情;三是准确定位,履职尽责中实现价值。

    然后,杨士斌宣布新原校区管委会今天开始正式运行,并代表学校党委对新原校区管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地祝贺,对新原校区全体教职员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思想是行动的先导,信念是成功的基石。习近平总书记在多个重要讲话中都提到,要突出政治标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意识,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维护好新原校区稳定发展大局,按照新原校区管委会安排投入工作。二是维护团结稳定。发展是学校的第一要务、第一责任、第一目标。只有团结起来,凝聚心智,聚集力量,善于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才能取得发展的先机,才能抢占制高点,才能推进新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强政治学习。高校是传知育人的沃土,是文化散播的阵地,是思想再造的渊薮。而高校教师则是高校的主体,正所谓“大学者,非谓有大楼之谓也,有大师之谓也”。学校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发展促融合,带领全校师生发扬“钉钉子”精神,咬定青山不放松,一张蓝图绘到底,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紧密团结,勤奋拼搏,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国内有影响、省内有地位、具有鲜明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努力!

    最后,参会各单位与新原校区教职工进行交流对接,气氛热烈,会议在喜庆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人事处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