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给当前位置指定栏目ID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专题集中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教育引向深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奋发有为地推进学校事业发展,按照《新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专题读书班实施方案》《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专题读书班实施方案》文件要求,人事处党支部于4月13日下午在图书馆南楼802会议室开展“专题一: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学习研讨活动。

活动由人事处党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刘瑜进行导学。同时,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己前期自学情况,逐一进行发言交流。人事处党支部书记杨钧表示,我们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重温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伟大历史,能够深刻感受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通过学习,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建立新中国来之不易,大家要自觉在党史学习中坚守初心,在日常工作中勇担使命。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锻造出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太行精神、吕梁精神等伟大的革命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革命精神融入日常工作,奋勇争先、敢于拼搏,在攻坚克难、劈波斩浪中应变局、开新局,也要将继承与弘扬党的革命精神作为提高人事服务工作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