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给当前位置指定栏目ID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 “学重要讲话,促改革发展” 主题党日活动

5月14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在图书馆802会议室开展 “学重要讲话,促改革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人事处党支部书记杨钧领读习近平总书记4月19日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刘瑜表示总书记的讲话为教师队伍建设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致力于建设德才兼备,忠于祖国,忠于职业的教师队伍。统战委员畅丽萍表示要加强创新驱动,优化人事管理,整合人才资源要素,变被动为主动,将人事工作做在前面。其他老师也畅所欲言,进行了深入交流。

    支部书记杨钧最后指出,我们要学习习总书记身上“不断学习”的精神,工作不是“想”出来的,而是“干”出来、“学”出来的。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站在全校师生员工的角度来做好人事工作,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要不断提升个人素质修养,提高服务的能力;要厚植家国情怀,无畏艰难困苦,敢于引领创新,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