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给当前位置指定栏目ID

我校举办2021年上半年高校教师资格面试培训

 河南省2021年上半年高校教师资格面试工作将在5月28日-30日举行,我校将有50名新从事教学岗位的教师参加本次面试。为了更好地服务教师提升教学技能、增强教育教学能力、顺利通过本次面试,5月22日上午,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邀请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杜丽娟教授在A05-104智慧教室举办高校教师资格面试培训。人事处处长杨钧、人事处副处长兼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刘瑜参加了本次培训。

杜丽娟院长对教师职业价值与使命、教师职业能力素质与要素进行了深入讲授,同时对高校教师资格证面试的意义、特点、测评要素、内容、场景、面试流程、面试前的准备、如何回答规定问题、模拟上课、面试礼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在互动环节中,杜院长和老师们就试讲环节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培训会在融洽、轻松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会后,杨钧处长代表参加本次培训的教师对杜院长的讲授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各位老师认真准备,做到以考促学、以考促教、以考促进。同时他还表示,取得教师资格证仅仅是从事教师职业的开始,作为一名教师,更要从内心深处感知到教师职业的崇高,端正师德师风、关心关爱学生、心系学校发展,在教师这个平凡而光荣的岗位为立德树人工作做出贡献。

通过本次培训,解决了疑问、积累了经验、提升了教育教学技能,为我校教育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