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社保查询指南
2020-10-05 09:29   审核人:

一、养老保险查询

第一步:登录“河南省社会保障网上服务平台(http://222.143.34.121/personlogin/#/personlogin)”,点击“个人办事通道”。已经注册过的人员直接登录,未注册过的人员需先注册后登录(用本人身份证号和手机号注册,设置登录密码,获取手机验证码)。

  

 

第二步:点击“个人编号”(存在多个“个人编号”的分别点击查询)。

 

第三步:点击“查询打印”。

 

第四步:参加城镇职工社会保险的人员点击“职工社会保险信息查询单查询打印”。

 

参加机关事业养老保险的人员点击“机关事业单位职工个人账户查询单查询打印”“打印”下载“业务表单”打印即可。

    

二、医疗保险查询(仅适用于医疗保险在新乡地区缴纳人员)

第一步:登录“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上办事大厅(https://www.haxx.lss.gov.cn/xxsshbz/userLogin/toLoginPage)”已经注册过的人员直接登录未注册过的人员先注册后登录(用本人身份证号和手机号注册,设置登录密码,获取手机验证码)。

第二步:点击“城镇职工社会保险下方的医疗保险”。

第三步:点击“历年缴费信息”即可查询本人历年缴费明细。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191号    电话:0373-3682565    邮箱:xxxyrsc@126.com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