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给当前位置指定栏目ID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要求,2021年5月25日,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图书馆南楼802会议室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学习研讨活动,本次专题学习由人事处党支部宣传委员程洪涛同志、纪检委员吕端阳同志领学。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和“在新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三部分内容。学习结束后,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刘瑜和统战委员畅丽萍做了学习发言,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己自学情况,逐一进行发言交流。

       最后,人事处党支部书记杨钧强调,“艰难困苦,玉汝于成”。从开启新时期到跨入新世纪,从站上新起点到进入新时代,我们党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研究新情况、总结新经验、解决新问题,引领人民书写了一篇篇气势恢宏、举世瞩目的历史篇章,谱写了一曲曲朝气蓬勃、势不可挡的奋斗赞歌。要不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把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同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上去,不要忘记革命先烈,不要忘记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同志,要多学习他们“敢为人先,勇于思考、勇于探索、勇于创新”,牢记自己作为教育者的初心。在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时代,我们要继续牢记初心使命,以志不改、道不变的坚定,继续沿着正确道路,弘扬伟大改革开放精神,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工作方面,“强管理、抓落实、转作风、提效率”,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