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给当前位置指定栏目ID

副校长陈业宏到人事处宣讲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为全面宣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月24日下午,副校长陈业宏在图书馆南楼801会议室为人事处全体党员和职工作了题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持续优化我校人才师资队伍建设》的报告。

陈业宏指出,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陈业宏要求,要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奋力将省委政策红利转化为学校发展红利。人事处要认真学习领会“十大战略”之首——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围绕“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人才保障”“优化人力资源结构,激发创新活力”“加强师资队伍培训力度,提升育人水平”三个目标,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人才师资队伍,为增强我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以及文化传承与创新提供坚强的保障。

陈业宏最后强调,要牢牢把握学习宣传贯彻的工作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统筹推动,用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彻到各项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以不负韶华的精神状态加快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