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给当前位置指定栏目ID

关于2022年度高校教师(实验人员)职称评审河南省职称管理服务平台-职称申报系统填报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职称评审信息化建设有关要求,现对各基层单位推荐通过人员填报河南省职称管理平台申报系统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填报范围

各基层单位推荐通过人员。

二、填报时间

20221230日起至202311日。

因人事处需要审核省系统填报情况,参评教师务必按规定时间填好省系统,如果有问题还有时间修改。省系统一旦关闭就无法再修改。

三、填报步骤

登陆河南职称平台进行填报,建议使用google浏览器

网址:http://222.143.33.99:8083/zcsb/login.do

请参评人员务必认真阅读《河南省职称管理服务平台——职称申报系统填报说明》(见附件)!!!

四、温馨提示

1.基本证件和业绩成果均需扫描成符合系统要求的大小,否则无法上传成功。(此步骤是上传材料的关键,一定要重视。如果不会修改图片大小的,可以请有经验的老师协助)。

2.请上传盖有学校公章版本的《职称申报推荐诚信承诺书》(人事处盖章扫描后,于1230日发布,供参评人员下载)。

3.年度教学质量考评电子版文件可在教务处网站下载中心的职称评审相关材料里下载。

4.建议手机提前下载扫描全能王CS ”APP进行扫描。

5.请于20231124前务必完成录入并提交,未在系统开放时间内完成个人信息录入上报的人员,我校无法将其报名信息提交上级主管部门审核,将无法参加本年度的职称评审,后果由本人承担。

 

人:吕老师、刘老师

联系电话:3682565

 

 

学校职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