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给当前位置指定栏目ID

关于基层单位推荐通过人员填报职称评审系统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职称评审信息化建设有关要求,现对各基层单位推荐通过人员填报职称评审系统的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填报范围

各基层单位推荐已填报校内评审系统的人员

二、填报步骤

申报人须在1148点起至11624点前,登陆http://218.28.8.34:8084/zcsb/,或者登陆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快捷通道栏“职称评审”→河南职称网→职称管理服务平台→职称申报系统→申报用户登录(用户名为本人身份证号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修改密码→录入个人基本信息→→学习经历 →工作经历→申报职称→录入业绩成果及其他相关信息→然后上报信息(可参照附件1)。

三、温馨提示

1.基本证件和业绩成果均需扫描成符合系统要求的尺寸标准,否则无法上传成功。

2.请上传盖有学校公章版本的“职称申报推荐诚信承诺书”(详见附件2,个人填写纸质版于1月14日下午5点前提交人事处,1月15日上午9点后学校统一盖章返还个人

3.年度质量考评电子版文件由教务处提供。

4.请于11624点前务必完成录入工作,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未在系统开放时间内完成个人信息录入申报工作的人员,我校无法将其报名信息提交到上级主管部门审核,直接影响其本年度职称评审。

 

联系人:安老师

联系电话:3682565

 

                                    人事处

20201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