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给当前位置指定栏目ID

关于对柔性引进专家进行考核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我校柔性引进专家的作用,做好柔性引进专家的年度考核工作,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对我校聘用的柔性引进专家进行考核,现将考核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考核对象

截止2019年12月31日在我校工作满一年的柔性引进专家。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考核内容

依据和学校签订的聘用合同,考核其在受聘期间履行岗位职责、完成岗位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情况。重点是在教学成果、科研成果、学科建设、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三、考核方式

各用人单位负责柔性引进专家的具体考核事项。由各单位联系人负责联络各位柔性引进专家,完成收发相关表格和材料等工作。

柔性引进专家需认真填写《柔性引进专家考核审核表》1份,《新乡学院柔性引进柔性引进专家年度考核表》一式2份,聘期期满的需要填写《新乡学院柔性引进柔性引进专家终期考核表》一式2份。同时提供涉及的科研项目、获奖成果、论文专利、教材著作等复印件支撑材料,涉及学术报告等其他业绩的提供相应支撑材料。

用人单位严格对照协议,提出考核意见于2019年12月6日前用人单位将纸质版考核材料报到人事处,电子版发送至xxxyrsc@126.com。

                                            人事处

                                                             2019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