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给当前位置指定栏目ID

关于开展我校“河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河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和支持办法》(豫人才〔2017〕5号)、《河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工作实施细则(试行)》(豫人社〔2018〕37号)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开展我校河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申报工作。

一、申报范围

我校满足《河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和支持办法》规定条件和标准的各类人才。

二、申报基本条件

按照《河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和支持办法》确定的基本条件、分类及标准进行。

三、相关要求

符合条件个人于2019年11月29日上午12:00前将以下材料按照要求报送人事处(图书馆808房间),电子版发送至xxxyrsc@126.com,逾期不再受理。

1.《河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汇总表》(附件4)1份。

2.《河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申请表》(附件3)4份,双面打印。

3.申请人佐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一张纸上)、最高学历证书、最高学位证书;任职资格证书或职业资格证书;《河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申请表》中填写的获奖证书、荣誉证书、任职文件、项目合同、业绩成果鉴定等。需按照以上顺序装订。

联系人:郝慧娟

联系电话:3682565

人事处

2019年11月28日